在北京时间5月30日的NBA季后赛中,雷霆队以4-1战胜森林狼队,成功晋级NBA总决赛,同时球队核心亚历山大被评选为西部决赛的最有价值球员。随着亚历山大的崛起,2019年雷霆与快船之间的交易再次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。
回想2019年夏天,快船队与雷霆队达成了一笔重量级的交易。快船为了得到保罗·乔治,给雷霆送出了亚历山大、加里纳利,以及多个首轮选秀权,包括2022年、2023年和2026年的选秀权,还包括来自热火的两个首轮签,外加2023年和2024年间的选秀权互换。而就在这次交易之后,快船队自那时起只打入过一次西部决赛,相比之下,雷霆队则迅速崛起,成为争冠的热门队伍。
在最近的一期《All The Smoke》节目中,曾效力于快船的马特·巴恩斯谈到了这笔交易的背后故事。他提到:“雷霆和步行者在乔治交易后都走上了现在的道路,这确实令人感到惊讶。步行者用乔治换回了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,后来又用萨博尼斯换来了哈利伯顿。而雷霆则通过交易得到了亚历山大。实际上,想要乔治的是莱昂纳德,而里弗斯并不想放走亚历山大,他对亚历山大的潜力十分看好。但是最终快船还是选择了送走亚历山大,加上大量选秀权,其中就包括了现在表现出色的杰伦·威廉姆斯。”
展开剩余45%对此,快船队的记者Farbod Esnaashari在社交媒体上再次提及这笔交易,并表示:“如果当年莱昂纳德没有要求引进乔治,而是选择留下亚历山大和那些选秀权来操作球队,快船现在会是什么样子呢?”
他进一步补充:“我的观点是,快船显然向莱昂纳德展示了他们能够得到乔治的可能性,同时又能在留住亚历山大的情况下,把那些选秀权用于引进其他球星。”
然而,过去的事情已无法改变。客观来看,这笔交易的确重塑了联盟的格局,而如今看来,雷霆无疑是这笔交易的最大赢家。对此,你有什么看法?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观点。
发布于:江西省